close

其實這標題應該改一下XD

 

工作怎麼選擇...

 

今天接到明泰打來的電話
公司的主管確定要用我
不過還需要在上一層報告
所以大概還要在等一兩天才能確定什麼時候去公司報到
本來心理的石頭是放下了...
決定做這份工作,我大概今年也就不考研究所了
畢竟沒有時間與機會準備
因為主管說需要不時的加班...
還是沒有加班費的加班ˊˋ
頂多讓你補休而已
所以我想這只是累積個工作經歷而已
畢竟這份工作所學的東西,不是我想要的
當然很多人說大公司小職員,也許以後還有跳槽的機會

電話來完不久
系辦鄭老師就打電話來:「現在你在北部嗎?」
我:「我在新竹」
鄭老師:「現在學校有份也是跟教育部合作的實習工作,工作地點是圖書館。主要的工作內容就是維護修改圖書館的網頁,然後可能資料庫也要重用,不想外包了!」
其實聽到這份工作自己還滿喜歡的
因為這是自己想要做的工作
雖然薪水不多,可是卻是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其實我有去明泰應徵,大概這幾天就可以確定有沒有了!」
鄭老師:「如果你在學校工作,還是可以準備研究所的推甄還有考試!學校這裡也是可以提供住宿,所以住的方面應該不是問題!找工作不要考慮遠近,想不想做有沒有興趣比較重要!」

其實這點真的說到我心坎理
但是我家太后阿~
我需要顧及他的面子嗎?
還是完全不理會,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下該怎麼辦咧

話說今天有間公司的電話我一直沒接到ˊˋ
真的很囧
這間...遠茂光電阿ˊˋ
哀~~~我記得我是應徵他們家的資訊助理...
吼~~希望還會在打來ˊˋ

這樣子我part time的工作是不是要推掉了咧?
吼~
怎麼沒事的時候這麼沒事
有市的時候一卡車的事接腫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