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是音樂病毒的發送日
來到現場的每個人都感染了這種歡樂的感覺
看見了許許多多過去的人
回想很多過去的酸甜苦辣
不管何時想起,都是甘甜的!
我很喜歡這裡

我身旁的觀眾,被這樣的音樂所感動
也許不是很完美,
卻成功的帶著大家
雖然有一度想過想回到過去的那一段時間
人總是要向前走
如果哪天
校友團真的成立了
我們的快樂即可延續對吧!

今天錄了很多現場的音樂
可能後半段有段掉沒錄到的
算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熟悉的人
觀眾的熱情
台上的努力
那是一個珍貴的一刻

拍了很多照片
見了很多人
也許時間過於久遠,許多學長姐的名字都快叫不出來了
但是,大家還是很熱於這個樂團
真的號昭力十足啦!

不過我是不是變太多了阿= =
怎麼會有任不出我的啦!
明明就一樣ˋˊ

trp學弟:ㄟˊ指揮學姊  (痾~我真的只剩下這個稱呼了唷!)
Ob學姊:你,變好瘦。   (好像進門後大家的第一句話是這樣)
FL學姊:你是有情傷嗎?比之前還瘦   (我,真的是不知不覺的瘦下來的)
FL學妹:嗨~學姊好久不見了。    (這位真的是我唯一見到我所認識的FL學妹)
還有一位FL學姊真的我第一眼沒有認出來,我真糗!學姊對不起ˊˋ
海馬:ㄟˊ上次去學校真的認不出你,你瘦太多了!    (這樣感覺上我高中好胖唷!)
公立:你是誰我不認識你,怎麼跟你合照。       (難過了,明明就有跟老師合作過,還是協奏曲耶ˊˋ)
育芬:嗄!好久不見,你怎麼越來越小的感覺,課業很忙嗎?  
      你已經畢業啦?!怎麼看起來跟他們這些小朋友一樣!      (怎麼還是專注在我變小的這個焦點上=  =,不過我沒有變老,很好XD)
還有一位學姊,現在終於想起名字了,而且還是全名唷!
倪小娟看到再來問我吧!嘿嘿
果然我說的沒錯!
我的記性比你好的咧~~~
其實還有看到pre.學長trb學長trp學長,還好還好,都還有認出來!不過就跟學長沒話聊就是了
頂多跟學長打聲招呼XD
有兩位學姊至今我還是很畏懼
SAX學姊,還有CL學姊ˊˋ
看到點點頭與學姊打聲招呼,然後就到小角落去了
可能也是不熟的原因吧!
還有好多好多人,真的無法一一列舉。
7/26我真的過了一個很開心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