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見到所謂的大公司了!
明泰這間公司事實上是鄰居介紹的= =
因為鄰居也在這間公司上班(虛~~還是個主管)
前幾天接到面試通知,所以就就去啦!
雖然前一晚被瑪莉折騰,睡睡又醒醒
但是比之前狀況好多了
起床後,梳洗一番,打包好要帶的東西就騎著小逋逋出門了
不過就怕自己走不對路
有事先做了功課
還好啦,從我家騎到那間公司大概花了我40分鐘左右吧!(對喵來說應該算久了)

事實上我一直沒有去注意這間公司的英文名字
然後有點討厭的是阿
竹科的公司,都把公司的名字高高掛在自己公司的牆上
有點討厭的是,都是寫英文= =
我從力行七路頭騎到力行七路尾
一直都沒有看見叫做『明泰』的科技公司
想想她有給我地址阿
應該會有門牌之類的話(天真的想)
又從力行七路頭騎到力行七路尾,還是沒有看到8號...內心就囧了
想說是不是該打個電話問一下
但是內心又不放棄
說不定自己看漏了
所以又從力行七路頭騎到力行七路尾
哈~結論還是沒有看到
只有看見創新,聯X,台積電,就是沒有看到明泰
於是我就停在alpha公司前面
打了電話給太后
請太后幫我問問鄰居他們公司的正確位置
沒多久
太后電話回撥
她說他們公司的英文名字叫alpha公司在力行六路上= =
我回:痾~我現在就已經在她公司樓下了,原來ALPHA就是明泰
真囧....
這時就找了停車位
辦了貴賓證100號XD
就這樣進去了

話說,這面試真的很久
大約兩個多小時才結束
進去公司,先跟總機小姐報備
接人人事部的人請我先做測驗寫資料
打開電腦後
竟然~~~
竟然~~~~考英文ˊˋ(聽力,對話,閱讀)要在30分鐘內搞定
總是看那時間在那跳阿跳的,真緊張
考完英文之後,
開始做人格測驗
不過人格測驗就還好啦,沒有時間上的限制
但是這過程有點糗的是
人事部的人來幫我用電腦的時候,不小心採到那位小姐的腳,然後我又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囧)<------可能是那女生太漂亮了吧XD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ˊˋ

以上測驗結束後PDE的主管來哩
當然就只是談談自己說說工作內容
然後心理建設這樣
這位主管面談結束後
人事部的主管來哩
一樣談談自己
心理建設
畢竟實習工作嘛!
薪水不見得多
而且又不是自己本科的工作

其實簡單來說
這份工作只是將DATA input the database然後
將database的資料叫出,與圖庫比對
對啦還要用頭腦就是了,基本上工作還要算數學(本來以為數學會完全脫離我了= =)
就只是這樣的工作而已
主管說這工作十分枯燥無聊
聽完後,確實是滿無趣的
但是
這是間頗具規模的公司
員工少說也上千人
能進去也算不錯啦
在枯燥,只要能過了這一年也許還有機會跳呀!

人事部的面談完後,又要做一份數學測驗
痾~~這真的是在考我數學
不過還好,這些數學不是高中數學
高中數學我就糗了= =
加總之類的阿
之後還有一個顏色辨識
結果有個我考慮太久了,就這樣pass了
考數學都給我倒數計時的啦ˊˋ
吼~
超級緊張
不過還是順利的寫完了!

學校說這公司大概這一兩天就會跟我連絡
不過我要臨走前,公司說最快上班要到八月
嗯!不管他就順其自然啦
如果這間公司沒有的話
我還是有part time的工作

話說為什麼要英文測驗呢?
大概看到裡面的員工也許就一目了然了吧
我發現公司裡面有不少外國人
所以
英文測驗必然的吧!

兩種不一樣工作性質,我就有不同的規劃
看看嚕
先走一步算一步哩
重點要存到錢
我要存錢ˊˋ
我要賺學費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