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后這幾天出國去,我咧竟成了他的代班人
由於老爸怕上班遲到所以給我幾種去上班的交通工具
1.  機車
2.  汽車(太后的)
太后的車我是會開啦!但是店門口的路很小
我怕我路邊停車停太出去被人家磨到就糗了
所以最後的決定就是騎機車去代班
第一天騎車其實滿順利的
這是我第一次其這麼遠,然後又是在尖峰時間騎車
真是種挑戰阿
雖然早上車子是多了些,似乎內心沒有緊張感
就這樣呼呼呼~的過去了...
嘿嘿
小五十咩,還算方便啦
第一天去代班,我其了1個小時又10分鐘
時速40~50不等
不敢騎太快XD
回程的時候騎50~60有的時候會不小心70 = =|||
但是有測速照相,就不敢太囂張XD
第一天就這樣平安過去了
話說第一天代班
有個不是太后店裡的常客
說要買五分褲
但是阿
老實說他確實是胖了些
店裡衣服最大號他...穿不下ˊˋ
然後,他說:你們店的衣服太小了啦!
痾我OS:痾~~你可能需要調整身材了
那時候我回他說:阿姨,我們家的衣服這就是最大號了,若有喜歡穿起來剛好的,我可以請修改衣服的替你修改
他:不用了啦,我看這件衣服放不了多少,布邊這麼少
老實說客人想要什麼我不方便多說些什麼
這位客人
身材比較......
他不喜歡穿暗色系的
他說:你幫我找有沒有「白色」或「亮金色」或「米色」就是不要給我黑色、灰色和深藍色
天阿,真的有得挑了= =
翻遍了整間店
其實我找不到幾間是符合他的要求....

昨天就做這麼一位客人,他沒買東西ˊˋ
然後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一樣騎著小五十去代班
但是今天我交通違規了ˊˋ
當我騎到學府路附近的時候
沒有發現要兩段式左轉
我就直接左轉
被警察先生看到
把我攔下來
警察:這裡要兩段式轉知道嗎?
我:對不起,我真的沒有看到標線跟牌子
警察:這裡是大的路口一定要兩段轉,不然很危險,知不知道
我:我知道了
警察:下次要注意阿!
我:好,謝謝你
(哈~警察沒開我單,好開心!!)

今天一整個早上都沒人
無聊到我都睡著了ˊˋ
下午來了個客人送雞腳凍給我吃
哈,想說沒時就來啃啃吧
啃玩了雞腳凍,來了個常客,
他是要來拿預定的衣服
不過當時業務還沒有來
所以這位客人就跟我聊起天來了
聊完後,可人就離開哩~~

結著就是業務出現了
這還真是的是前後腳
因為客人要的衣服在這位業務的手上...
真的是
還好客人有說明天要來取
那就OK啦!

回家的時候可能路況比較熟了
只花了45鐘就到家了
嘿嘿~
不過我還是有好好遵守交通規則的
不闖紅燈唷XD

最後啊!
倪阿小娟
你快點回來啦
人家超想你的
想找你聊天都不在
很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