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

我發現我的小魚不見了@@

怎麼找也找沒有

我還記得前幾天我爸爸又買了兩條小魚給我的孔雀魚作伴

看看會不會冒出"愛的火花"

可是

沒有想到今天早上我的孔雀魚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

據我爸爸的說詞是

"可能是水放的有點多,所以他用盡全身力量決定跳缸"

天阿怎麼會有這種自殺舉動ㄋㄟ


前鎮子我發現他似乎得了憂鬱症@@(呵呵想像中)

剛買回來的時候

我把他跟我家的台灣鬥魚養在一起

結果這是鬥魚一直欺負我漂亮的孔雀魚

所以決定採取隔離政策

之後兩條魚該指在隔版間互向"嗆聲"

就在隔版邊撞來撞去的

不過幾個月之後

鬥魚跟我的孔雀魚已經不打了

也不在隔版間鬥了

兩個人就在自己的世界中

動也不動

此時我挺擔心的

後來我爸爸決定把隔版拿開

結果....

兩條魚和睦相處耶

挖....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可能已經沒有興趣了吧)

昨天買了兩條美女孔雀魚給我的帥帥的孔雀魚作伴

沒想到....

今天早上就不見了

難道說他在抗議這兩條孔雀魚不美嗎

所以決定跳缸表示不滿之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