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皇太后出國去了
全家大解放
爸決定要來個北台灣之旅
但是事先沒跟我說幾點要出門
結果我給他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最後只去了深坑
梳洗好之後
到了樓下一問
原來大家都在等我,囧
趕緊用用就下樓去準備出門(ya~~)
(內心吶喊:終於可以出門去散心走走了~~)
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子終於到了深坑
但是
不妙的事...
到木柵交流道的時候開始下起大雨
吼~我的玩性都被雨洗掉了
想想還是算了
既然來到這裡還是走一走好哩
到達深坑後,
爸帶我們去吃「麻辣臭豆腐」(好像快遍地頭蛇了= =哪裡有什麼都知道...)
其實跟我內心所想的不一樣耶
我一直認為臭豆腐很臭
一點也不好吃
但是
今天爸待我們去的那間,還滿好吃的,重要的是「有辣」
我不愛吃辣啦
既然都較麻辣臭豆腐了還是吃一下吧
在辣也忍耐點XD
話說我們買了6塊麻辣臭豆腐就要180元
說真的,我覺得好貴
外帶包,一包也要120元
真的好貴好貴
還有我愛吃的麻辣鴨血
外帶包一包也要220

嗨我都不敢吃ˊˋ
吃完後
爸邊買東西,就問我們要不要逛
我那蠢弟,竟然說下雨天不要逛直接回新竹
天阿,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子只吃臭豆腐就要回去了,太扯了啦><
我知道下雨天不方便,好歹也逛一下咩= =
爸買好東西就先急著走回車上放好
其實爸也想逛
不過我那蠢弟竟然說要在車上
吼~
蠢弟,你是想害爸被罰錢唷
你是不知道現在兒童不能單獨在車上阿= =
真是的
最後我們只好遷就那蠢弟
看完釣魚後,就打道回府啦!

痾,這趟行程有點空虛
雖然吃到好吃的麻辣臭豆腐
但我覺得我沒有放鬆到><
吼~~~
下次不要待那弟遞出門了啦
真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