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很意外的發現,我這社區在明泰工作的人至少有四人都是同一間公司
這個真是令我意外
通常一間上千人的公司很難有都住在同一個社區的吧
重點是大家是不約而同的買了這個社區的房子嗎?
真的好意外

昨天晚上文管的主管來我家聊天
意外的發現我也在他們家工作
所以順便了解一下
也問問我在工程單位的狀況
而主管也跟我說了些關於這個單位的事情
我才了解到
文化越深的單位分工越細
同樣都叫助理工程師
可是卻只做打文件的工作(我是不了解釋不是這樣,不過是這位主管跟我說的)
相對的所學到的東西會被侷限在一個框框裡面
你想學多一點的話就是你要會拍馬屁,要董得討好別人並抓住機會
要不然你在工作上不懂或想懂得就要問
接著在辦公室裡面,有些人是很怕事的
所以提出問題他不見得會理你
撇開不要在意

這位主管說的話一些話
最可怕的還處長吧
雖然我在工作上不會跟他接觸,不過我跟他是同屬一個辦公室,而且處長舊坐在我後面
其實我做什麼是他都很清楚,
還有我的課長我的直屬的主管,就坐在我的右前方
上班的時候還要跟他面對面的ˊˋ

真的是...
知道一些文化內幕也不錯啦!
至少了解一些些不會如無頭蟑鼠般亂無章序的
星期一上班就在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