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不管你說什麼我才不管咧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你要怎麼想怎麼說都不干我的事
只能說你真的不懂我

今天又是一個很熱很熱的天氣
依然汗流浹背的  ╮(﹀_﹀")╭
真的很討厭orz
今天難得悠閒在家,沒有在外面趴趴走
這一兩天頗忙碌的
7/29去高鐵接屁屁回來,接著去體檢,最後去開戶

話說回來這體檢超瞎
測量視力的儀器阿,可能壞了吧,測出來的兩眼竟然只有0.3
這樣我不就是個瞎子= ="
一定是儀器壞掉了!!

銀行開戶ㄟ..這天去沒有開成
因為,他說要公司的電話ˊˋ
可是我沒有記公司的電話,因此只拿了單子隔天要再跑一趟!

7/30準備中餐給屁屁,接著去銀行

這回就開成了,哈~
不過這位行員感覺不錯耶,人很親切XD
一不小心就被吸過去了,哈哈~~(我沒有做壞事唷!真的)
從銀行回來後開始打掃= =

哀~太后總是沒事找事情給人家做

不過太后在7/30這天要求屁屁到家裡來跟他聊天= =
還跟我要了屁屁的電話
不知道太后在想些什麼
反正屁屁你有空在來吧
暫時不來也沒關係
太后就是這樣子~

今天就這樣過了一天了!
打雜的員工星期一就要上工了
屁屁也是星期一就要上班哩
總之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