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卯起來找工作= =
也不能說卯起來啦
正常來說是不會找不到工作
不過就是有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
不過這次的重點不放在園區
個人覺得自己在園區一點希望也沒有
再來,我今年還要推甄考試咧
到園區我不就今年不能考試了= ="
會有工作負擔
其實找工作只是不想再用皇太后的錢
找工作我只是想獨立,看看自己能做些什麼
為了讓工作與唸書結合
所以投了幾間學校的研究助理XD
其中有間有點特別
要求學過密碼學,要求使用過JAVA等等的
哈~
看到這個就去投了= =
不知道會不會有就是了~
但是有投總是有點希望吧
總之加油啦!

前幾天小雅跟我說的,其實我一直再考慮要不要去
畢竟先卡位好像也是個不錯的辦法
但是,我沒錢阿= =
又是錢ˊˋ很囧耶
一個學分八千
X大搶人啦...
光是一門克就三學分了ˊˋ
超囧的
總之先有錢再做打算了...
研究助理月薪少說也有三萬還有勞健保
對我來說不無小補啦
重點是要有徵選上= =
祈禱祈禱吧!!

這幾天的話真是異常的少
哪位真誠的人來跟我說說話吧!!

哪位好心人陪我出門走走吧!!
倪小娟,快點從大陸回來陪我吧
雖然我知道你還沒有去!
不過快去快回
不然我會很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