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總是因為去花園而犯規

感覺說太多都是理由跟藉口ˊˋ

這些都不會是你要聽的唄

不過就按照現在這樣子定義唄

我不會想太多啦

不用擔心我^^

我知道你是為了什麼而不開心

所以,不會有以後哩!

下次我帶你來花園好了

大概就知道為什麼會這麼久了ˊˋ"

不過這地方你應該不愛來

人很多很多

昨天我們離開人群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不管你愛不愛就是要你跟我來ˋˊ

所以有空的時候請你跟我來花園嘿!

再過幾天就放假了

這次會帶些好吃的給妳吃

不管要不要就要給我吃掉就是了= = 

 

然後還有

咱的哭點真的很低ˊˋ眼淚真的太廉價了

有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愛哭

明明心底這道這沒什麼好哭的

明明你這麼說沒有責備我的意思,也沒有罵我

明明知道你這麼說只是在跟我討論,只是用比較正常的語氣跟我說話

怕我以為這些只不過是玩笑話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就到了某個點就會不能控制= =

真是奇怪

然後明明是我的不對

結果卻反過來安撫我= =

這情節真的很怪ˊˋ

會努力讓這情況變少的....

 

覺得自己很像小孩子被照顧著= ="

 

總是幻想一些奇奇怪怪好笑的事情自己在笑

比如紅標米酒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突然路倒

然後洗澡洗到一半聽到要集合,穿著內褲跑出來說  "到" 

穿著內褲在海上跑說"屁屁我來了",結果因為海太淺還擱淺在海上

想到都會ㄎㄎㄎ的笑

就是這樣輕鬆的感覺啦!

所以快點回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