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了小白豬的相簿,發現他登上天下雜誌的封面 。雖然他是歷經一番想法毅然決然的決定現在所走的路,但是看了之後發現,我自己在做些什麼= ="是不是更該多做些什麼事情;短短的四年間有人可以有一番成長,我在這四年得到了些什麼呢?

其實看完了之後有一些想法吧!或許是刺激還是什麼的,只少我覺得該為自己做點事情,在這間學校小小的世界裡至少能為自己成就一些事。

話說回來,這三年多也沒有說都沒學到東西,但總是迷迷茫茫的過日子,想到什麼就抓什麼,沒辦法堅持自己的想法意見。我以前很喜歡做幕前的設計跟架設,看到美美的東西自己就很有成就感。反倒不是這麼愛做編碼的工作;看完那篇覺得自己除了把功課用好外,應該還要再做些什麼事情,研究所真的只是唯一的路咪?好像大家都是選擇這樣子的路~

如果可以我也想做我喜歡做的事情,做做數位內容之類的東西。可是為啥我自己不夠堅持,到現在還找不到肯定的答案......

目前我想.....大概........是..........

 

 

夥伴吧!一起努力的夥伴

室友們有一起努力向上要準備日檢準備留日的夥伴;同學們有一起要參加電腦競賽的夥伴;我有沒有這樣的夥伴在身邊咧?

自己還滿弱的ˊˋ需要有人支持才堅持,太過於在意別人了,會讓別人的想法影響自己的決定。小時候自信的自己不知道上哪去了= ="

已經迷茫了很久了~真的該要做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